close



        我家的歐巴桑真的很厲害,
        昨天很晚才到家,
        今天一早竟然拿著一張報紙,
        唸出房間要如何擺桃花陣,
        還是滿滿的一大張,
        她是何時看到那張報紙,
        抑或是出發前就已經拿好,
        問我有沒有看到時,
        我只好一本正經地說,
        在下只關心國家大事那個版,
        房間擺桃花陣這種就別提了,
        我會看什麼遊玩哪裡好吃就很了不起了,
        於是她不厭其煩地把內容念出來給我聽,
        我讓她不用忙,

        ”等我要開始準備相親時,妳再完整跟我報告好了。”


---
希望她不會認真地剪成一本才好。

---
好累,
聽說大家的反應各有不同,
死黨是憤恨不平地叫她媽明天就給她找一個嫁,
這招式挺好的,因為氣勢驚人,
我是裝成打瞌睡的貓,
好像有聽,其實不想聽,
又怕傷了老人家的好意,
裝迷糊可以摸過去,
還有認識的男性友人用的是打開天窗說亮話,
直接要大人們死心,
但見過最厲害的是以不變應萬變型,
無論軟硬兼施他都紋風不動,
既不反抗也不接受,
左邊進右邊出,
完全不會影響到他完美的心情,
可真是高手。
我是我媽一講我就有一種洶湧而來的疲倦感……
因此,老娘要去睡了,
各位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