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到半小時後,
        就要正式進入金光閃閃節,
        真是嚇到我臉色發青、額頭冒汗,
        打字還會無名指抽筋,
        (不是蓋的,還真的在抽筋)
        雖然wei是個貼心的朋友,
        但剛才已經給我打了一道雷電閃光……
        嚇得我魂飛魄散,
        唱起閃光不要來的爛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果然,選個肯好好蓋房子的人,
        就算不是超大電燈,
        也足夠把摸黑的我嚇得東奔四逃了,
        這種人就已經極度有遠見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
閃光、閃光!不要來,
污辱我的眼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讓我聯想到幾年前小靜的素席婚宴,
那個香菇大餐真是餘悸猶存……
香菇、香菇,不要來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作選計劃是很明確的,
準備一舉睡過閃光節直到爸爸節才清醒,
然後,叫阿爸請客吃大餐,
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我爸媽要是知道我都是在
網上胡說八道的話,肯定殺了我這不肖女…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