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在想這不算零散手札,
        這根本就是要人命的事,
        今早一起床就發生慘案,
        word老大竟然就是執行錯誤,
        怎麼都不肯打開來,
        這下論文也別想寫,
        於是乎就東下西下地下載有的沒有的,
        還打算抗戰下載完整板,
        除非有人借我,
        否則我也別想搞出來,
        就當下載到10%時,
        慘案再度發生,
        恁祖罵的電腦竟然更新重開機,
        就這麼再也找不到本來的網址下載點,
        我差點沒有下樓跑出去在雨中狂奔大叫的地步……
        (氣得吶~~~)
        忽然又想起很久前我朋友有給我某些跟重灌之類的資料片,
        翻來找去,
        讀出來,又讓我看到2003時,
        眼淚差點奪眶而出,
        但那還是沒有用,
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搞不清楚這究竟是什麼東西,
        只是個資料匣,還是說裡頭是有安裝檔的?
        本想整個匣複製放進電腦一樣的匣裡,
        想不到……神奇的是……
        沒有這個東西哩,哇哈哈哈哈!
        (電腦高手看到這裡時應該差不多口吐白沫倒地了)
        於是我就盡量找那個看起來很像會解壓縮的圖案,
        (不要再問我怎麼看得出來那是解壓縮,
         恁祖罵反正是白痴,憑感覺啦!)
        竟然隨便按到啦!
        但,還是裝不進去,
        於是我想這大概是要殺掉的吧,
        (之前已爬不少文,記得有看到些類似字眼,別問我為啥用字眼,
         恁祖罵喜歡用圖片法記東西,對我而言字也是圖,啦啦~~)
        殺了半天,我一直祈禱呢,
        輪到可以安裝時,我還發抖咧!
        安裝完畢,馬上按下word~~~~~~~~~~~`

        耶斯~~~~~

        感謝神,我的禱告有用,
        平時作好心也有用,
        以後我也會做很多好事了,
        阿們!~~

---
電腦高手一定不明白,
這對我來說,
根本就是奇幻冒險之旅的境界了!
---
這事證明以下幾點,
第一,是不要太依賴會電腦的男友,
(尤其是老娘這種沒有會電腦男友的人來說)
第二,養成上網爬文好處多,
就算不下載A片,也可以知道很多好東西。
第三,平常真的要對電腦好一點,
不然他不爽時就真的只要給你來一下,
你的東西就烏有去了!
第四,也是最後一點,
不-要-當-宅-女!!!
那麼就不會在大雨中找不到人來解救你!
(男人只要辣妹吶,男人呀男人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