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1:今天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件長久以來,讓我為之煩惱的事情,

首先請大家先瞧瞧這幾張照片,先是我整齊的書櫃,

這裡面幾乎都是論文所使用過的書籍,按照類別放置。

 P1110173    

 

圖2:再來就我整齊的言情書櫃,當然這些書的年代久遠,

因為我已經好久不讀紙本言情書囉!

但基本上還是非常的整齊。

P1110182  

 

圖3:另一格整齊的漫畫櫃,同樣年代久遠,也很久不買漫畫了,

因為書櫃早就爆炸了,什麼書都放不下……

P1110181  

 

圖4:精油雖然藏量不算少,但好歹也是井然有序,

我黑暗中都可以數出第幾瓶是何種精油的熟悉程序,

因為一切都照順序來,多有條理呀!

P1110176  

 

圖5:常用的記事本及文具雜記本放置處,清潔整齊到很異常吧!原因在下一張……

P1110177  

 

圖6:剛才那整齊的櫃子裡頭,塞滿了這堆隨時會掉出來的發票堆,

我人生最大的敵人,就是這堆挖出來的各式發票及收據類的東西,

這件事我已經苦惱了許多年,不知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的?

無論收得多整齊,但最後發票這玩意兒一定是亂七八糟的,

怎麼找盡各種辦法去夾好包好,

最後我還是都越來越亂,直到最後沒辦法了才對獎,

重點是數十年來中的獎金,根本不足以等價於我為它們所費盡的苦心啊!

P1110179  

 

圖7:事實上那一堆發票裡頭,過期得為大多數,所以有沒有中二百萬也就是我的命了!

最後清理完畢,竟然只有這麼一些些還未過期,還能對獎的部分,

而且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,最幹的事是整理了半天,

對了半天之後,竟然一張也沒中,

還不如一開始就清一清,直接都丟了,

反正裡頭根本就沒有二百萬這件事,

只有浪費了我的青春時間而已。

我恨發票!這就是我房間裡頭,

永遠都沒辦法整齊的部分,恨死了!

但是,神為了安慰我,竟然中了二百塊,

不過完全無法替補我人生最大的煩惱之一--發票的整理啊!

P1110184  

看來我的部落格以後會開始針對這些奇怪的問題,

來個有圖有真相的方式,

跟大家分享一下,

關於整齊的環境這件事呢,

是宅女我個人小小的要求,

所以發票這事兒呢?可以說是我的恥辱,

我恨發票!!!

上次看見有人直接用手機存電子發票,

我當下差點要為了手機能存發票這件事,而跑去辦智慧型手機,

可能在不久的將來,不久之後的某一天,

我終於辦了智慧型手機的原因,也是因為發票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