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680-1.jpg      

由於怕人家說我只玩臉書,不玩部落格的閒話,

我還是習慣一下部落格的發送好了,

連廢話也上來這邊發,再連去臉書玩,

不然老是不更新的部落格實在太悶啦!

這就是一年前拿到的畢業證書,

一拿到學位就開心到心花怒放,

什麼東西也沒興趣傳上來,

為此一年後我終於有辦法去看以前那些痛苦的回憶了,

當然也包括這張有圖有真相的畢業證書,

各位看看就好,我也拿得生不如死,

那時高興地在中庭敲一面一層樓高的鼓,

然後狂奔地跑出校園的,

差點沒有進圖書館去宣告說,

"去你的,老娘這輩子都不會再踏進來了!"

但同班同學在圖書館中及時把我給攔下來,

不然我可能不是走著出校門口的,

而是被警衛架出去的吧!

ps:上面那張圖由林艾桑為我示範,謝謝各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